查看: 9742|回复: 17

[大话佳人] 【倾国女神】一生所爱-美目盼兮

[复制链接]

UID
4333005
积分
11
荣誉
0 分
人气
40 分
节操
17 斤
发表于 2017-8-24 20: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美目盼兮 于 2017-9-7 10:25 编辑

这是倾国女神板块么?刚接触论坛,熟悉一下,送上见面礼,顺便申请个认证
(已于9月4日移民至一生所爱)

服务器:一生所爱
游戏ID:58597704
昵   称:美目盼兮

ID照

ID照


今年的嘉年华我也去啦,游戏项目很贴心,就是餐品太少饿着玩了2天 - -

IMG_2652.JPG IMG_2582.JPG

被身边的人定义为邻家小妹妹,只有我自己觉得还是有一点点女人味的么

IMG_1944.JPG IMG_0739.JPG IMG_0513.JPG

女神什么的是绝对不敢当的,大话佳人称谓也好难弄啊,不知道论坛蝴蝶结能不能通过,都怪大话弄这么多粉红色的小东西来勾引我们

QQ图片20170824195731.png
IMG_0397.JPG


玩的不是特别顺心,这半年都没怎么上号,需要点继续玩下去的动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26001
积分
70
荣誉
0 分
人气
8838 分
节操
30 斤
发表于 2017-8-27 13:08:0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好性感的嘴,长的有特色,好看
暖心好礼传心意,大话周边送你圣诞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68958
积分
11
荣誉
0 分
人气
111 分
节操
8 斤
发表于 2017-8-28 02:32:1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颜相机你好美颜相机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77334
积分
1099
荣誉
2 分
人气
26223 分
节操
343 斤

免死金牌免死银牌

发表于 2017-8-28 12:06:1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3005
积分
11
荣誉
0 分
人气
40 分
节操
17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4:24:4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广州一个星期黑了三个度,得用美颜相机加个白光..(ˇˇ)…也不知道认证有什么要求,还没有小花花么?
暖心好礼传心意,大话周边送你圣诞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47078
积分
9
荣誉
0 分
人气
25 分
节操
26 斤
发表于 2017-8-28 18: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被其中一张图片晃得眼睛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3005
积分
11
荣誉
0 分
人气
40 分
节操
17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8-28 18: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三是有点刺眼,不忍直视,辣眼睛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1553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4 分
节操
12 斤
发表于 2017-8-29 18:08:2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一看就是个流氓妞妞!!!
暖心好礼传心意,大话周边送你圣诞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3606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40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7-9-3 17:58:0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什么。爱情就是背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77197
积分
391
荣誉
0 分
人气
3135 分
节操
47 斤
发表于 2017-9-8 09:26: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现在的烟雨斜阳移民过去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77197
积分
391
荣誉
0 分
人气
3135 分
节操
47 斤
发表于 2017-9-8 09:46:0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友里还有你,不过是一般朋友3000多点的友好度
暖心好礼传心意,大话周边送你圣诞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64729
积分
25
荣誉
0 分
人气
613 分
节操
330 斤
服务器
红颜知己
发表于 2017-9-9 00:29:2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嘴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08629
积分
109
荣誉
0 分
人气
131 分
节操
178 斤
服务器
凌烟阁
发表于 2017-9-21 09: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的照片,好晃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06414
积分
37
荣誉
0 分
人气
94 分
节操
14 斤
发表于 2017-10-4 10:36:0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骚货等我回去
暖心好礼传心意,大话周边送你圣诞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09877
积分
127
荣誉
0 分
人气
98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7-12-23 10:41:1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特么的也太丑了吧,想榜土豪你也得好好整整啊。我后悔点进来了,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12-17 01:00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