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3|回复: 27

[热门话题] 孟极是开房组无法越过的坎,攻宠水月只能凉!

[复制链接]

UID
3883188
积分
21
荣誉
0 分
人气
350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8-8-8 18:36:5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竟然还各种削弱,满怪时就多孟极一个目标,怪分散时就是渣!!!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 玩家版主

UID
3664149
积分
606
帖子
34110
荣誉
1 分
人气
14204 分
节操
467 斤
发表于 2018-8-8 19: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得吧。不会漫无目的的再出一个攻宝宝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36208
积分
55
荣誉
0 分
人气
1933 分
节操
550 斤
发表于 2018-8-8 19:21:5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别用就是啦,宝宝都没出来,一堆就成大神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09132
积分
40
荣誉
0 分
人气
2112 分
节操
22 斤
发表于 2018-8-8 19:23:4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首凉凉送给水月#01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29159
积分
83
荣誉
0 分
人气
2985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8-8-8 19:29:0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眼里只有最好的那个吗,那其他宝宝在你眼里岂不是都是提炼宝宝了?
[发帖际遇]: 吃豆睡豆打豆豆做梦梦游掉进长安河 人气-2 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5669
积分
2532
荣誉
0 分
人气
8095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8-8-8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比孟极猛,我们就要求砍腿,孟极当年就被小丸子那厮以太猛为由砍腿了
[发帖际遇]: 369866452半夜在街坊唱歌街坊投诉 人气-1 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49476
积分
264
荣誉
0 分
人气
4811 分
节操
0 斤
服务器
汉乐府
发表于 2018-8-8 19:36:2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53648
积分
26
荣誉
0 分
人气
1133 分
节操
28 斤
服务器
百鸟朝凤
发表于 2018-8-8 19:57:1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369866452 发表于 2018-8-8 19:31
如果比孟极猛,我们就要求砍腿,孟极当年就被小丸子那厮以太猛为由砍腿了

小丸子也就是个狗腿啊  但我们知道的只有他 所以也只能骂他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19077
积分
1193
荣誉
0 分
人气
8982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8-8 1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出越垃圾后面 还有人买吗? 少年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83188
积分
21
荣誉
0 分
人气
350 分
节操
4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20:07:36 来自手机论坛
孟极已经是现时攻宠的极限了,是开房组杀鸡取卵的结果,如果战斗环境不变的话,不可能一年比一年猛,只能换个形式!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支持 反对

UID
4444951
积分
26
荣誉
0 分
人气
1345 分
节操
40 斤
发表于 2018-8-8 20:21: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肯定囤了不少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93903
积分
23
荣誉
0 分
人气
1358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8-9 06:45:5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热,凉凉也好啊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19322
积分
1742
荣誉
0 分
人气
14334 分
节操
295 斤

免死银牌免死金牌

发表于 2018-8-9 06: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孟极得再削一波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1786
积分
22
荣誉
0 分
人气
781 分
节操
26 斤
发表于 2018-8-9 07:01:0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都没出来,一帮没抢到的人都说水月要凉,凉就凉吧,但是每天一直换着法子证明水月要凉,给我的感觉就是没抢到的在酸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5335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28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8-9 07:33:4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已经有大神分析不如松鼠和黄金,水月就是垃圾,我已经大量收松鼠和黄金了,希望到时候3换1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12-12 15:54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