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抽秒时代下的大力魔生存之路

  [复制链接]

UID
4318644
积分
10
荣誉
0 分
人气
321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7-1-22 23:51:5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逝 发表于 2017-1-20 10:11
5J仙器套

能看你装备怎么配的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82146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25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7-1-26 09:07:1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遮我半世流离 发表于 2017-1-17 09:32
16破的攻击那个16破给小号了,不变卡站街都10万多,还用的4级垃圾戒指。所以13万功真的太简单了。

楼主真心,很明显别人是在说敏力13万功,你弄个全力的属性来忽悠大家还说很简单,如果你没意识到别人说的是敏力,只能说明你真的很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663677
积分
34
荣誉
0 分
人气
11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7-3-8 1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因为这样,我把自己的破号练的满抽,致命狂暴连击都在95以上,1200的敏8万攻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89812
积分
14
荣誉
0 分
人气
357 分
节操
108 斤
发表于 2017-3-17 06:52:5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你 现在你还用大力属性做什么!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66944
积分
49
荣誉
7 分
人气
411 分
节操
9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8:49:3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03865779 发表于 2017-3-17 06:52
我就问你 现在你还用大力属性做什么!

boss   星   地宫  能杀的比能抽的都多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0116
积分
4
荣誉
0 分
人气
131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7-3-17 15:38: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说的真好,给楼猪点赞啦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150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26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7-3-20 14:36:5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点大力都是玩敏5破……这是趋势……全攻大力速度太低淘汰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55076
积分
4
荣誉
0 分
人气
6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7-4-13 22: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变的黄金卡,防御程度和几率可以那么高吗?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557870
积分
0
荣誉
0 分
人气
2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7-4-22 02:26:5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5开一个大力带5个功450的敏龙君练级一点都不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3456
积分
4
荣誉
0 分
人气
151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7-4-24 11:56:3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看内容先回复,一定是回复可见。。。。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60312
积分
68
荣誉
0 分
人气
7585 分
节操
19 斤
发表于 2017-5-3 13:17:3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认为大力没落是因为效率低,
如果楼主是为了让大力做出改变适应环境才这么说的话,我支持,
但是,我认为根本原因是现在抽秒队能够胜任大多数任务了,有了大力队和敏队的对比,才有了效率的高低,
而敏队现在能够胜任大多数任务我认为是玩家提升的太快,系统怪提升的太慢导致的吧,,
曾经的魔王窟,大雁塔,孤竹城,,,不都是大力队的天下吗,难道那时候大家不喜欢效率,那是因为敏队杀不过吧,,
现在组敏队杀比较难的任务杀不过的时候,队友不也经常说,要不组个五破队试试?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66944
积分
49
荣誉
7 分
人气
411 分
节操
9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13: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9856337 发表于 2017-5-3 13:17
楼主认为大力没落是因为效率低,
如果楼主是为了让大力做出改变适应环境才这么说的话,我支持,
但是,我认 ...

无论生活还是游戏,顺应时代的变化才能成为强者
[发帖际遇]: 杀神没有朋友在长安钱庄偶遇晴宝宝,被偷偷塞给1两银子同时 人气+2 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66944
积分
49
荣誉
7 分
人气
411 分
节操
9 斤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9856337 发表于 2017-5-3 13:17
楼主认为大力没落是因为效率低,
如果楼主是为了让大力做出改变适应环境才这么说的话,我支持,
但是,我认 ...

无论现实还是游戏,顺应时代的变化才能成为强者,不是吗
[发帖际遇]: 杀神没有朋友 被15星送去和小白喝茶,掉了 2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26531
积分
31
荣誉
0 分
人气
1023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7-6-14 11:39:0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所有有难度的任务,能不能杀的过,首先看续航,也就是看鬼,其次看控制,最后才是看输出;至于没难度的,没啥说的,输出至上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49126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102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7-6-17 00:05:4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你有老版的配饰  属性会容易弄一些  现在没有那种配饰了  有些装备 平时都找不到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10-24 04:0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