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友/队伍招募 ·
查看: 1746|回复: 9

[江湖八卦] 【记者团出品】看内蒙妹子怎么展示柔情似水?——会生活爱大话。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 记者团

UID
3905212
积分
107
帖子
163
荣誉
62 分
人气
521 分
节操
4 斤

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1-9 2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素绾 于 2018-1-16 19:32 编辑

timg.jpg


绝代有佳人,幽居在空谷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闲庭散步,小酌独饮。
月光似水,绾儿恍恍惚惚中,
就来到了缘定三生服务器。

本想寻觅些知己把酒言欢,
岂料白驹过隙之间,竟让绾儿遇到了千古难逢的美人。
悠哉!悠哉~ 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好了 编不下去了。。。。
进入正题,今天让绾儿带大家进入缘定三生服务器,来认识一下今天的主人公。
TIM截图20180108223046.jpg
微微。
她是一个特别心灵手巧的姑娘。
和她聊天,绾儿都觉得内心一下子平静了。
好像有微风拂过一样。
先来欣赏下微微的手工作品吧,
绾儿觉得比手办有意思多了。
initpintu_副本1.jpg
古风、动漫篇
initpintu_副本.jpg
情侣、婚庆娃娃篇


是不是也折服于微微的手艺了呢,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匠人喔。
下面进入采访吧。



素绾:可爱的妹子,先来简单介绍下自己吧。
娇汐冉微:你好,我来自内蒙古锡林浩特。

素绾:大话玩了多久呢,因为女生玩大话确实不多见了。
娇汐冉微:玩大话14年多了,大话不老,我陪大话变老。哈哈。

素绾:妥妥老玩家一枚啊,玩大话时我们还是懵懂的少年。玩了这么多年,为什么现在还能一直坚持下去呢?
娇汐冉微:我是个比较专一的人,算是个认死理的人吧。

素绾:各方面都专一吗?哈哈,玩那么久大话那有没有什么让你记忆深刻的事情。
娇汐冉微:有,最爱的人是游戏里认识的。

素绾:哇~那现在还在一起吗?
娇汐冉微:不在了。

素绾:这个可以问吗?毕竟每个玩大话的女生都有一段神伤。
娇汐冉微:可以,我只能是都会遇到人渣吧

素绾:能具体讲讲吗?
娇汐冉微:当时太年轻吧。家里不同意距离也太远。

素绾:你们有说到谈婚论嫁吗。后来他没有坚持吗,为什么说他人渣呢?
娇汐冉微:没有。不合适分手了。分手了给我号都盗了。

素绾:那他也太恶劣了点。你们应该是算见过父母了,做不了情人还不能留下点美好的回忆。真是渣渣阿,心疼你。
娇汐冉微:恩,反正回头想想还好没在一起,没了他之后我玩游戏就是游戏了不把那种感情在带到游戏里了伤不起。

素绾:哎,谁的人生都会碰到那么一两个人渣。心疼你。玩了这么多年,感觉大话在你心里有什么改变吗?
娇汐冉微:没有曾经那种友情的感觉了。没以前感觉好了。

素绾:也许是我们都在长大,慢慢开始变了吧。
娇汐冉微:希望我们的大话能人性化点,能越来越完美。现在改的这个游戏都是土豪玩的样子。

素绾:赞同,那你这14年是一直在玩还是有陆陆续续的呢?
娇汐冉微:一直在玩,没停过,我的青春都献给大话。

素绾:不容易啊,现在陪在你身边一起玩大话的人还多吗?
娇汐冉微:关系好的都不玩了。几乎没几个了。

素绾:曾经沧海难为水,我记得我还去过你们内蒙去参加过线下聚会。你在内蒙,玩的人应该特别多吧。有没有去过这种。
娇汐冉微:目前还没有,因为我很少跟陌生人说话,朋友就是都是很多认识10多年还有7,8年的。

素绾:果然很专一阿。你平时工作忙吗 怎么分配玩大话的时间。
娇汐冉微:我一般都是下午5点以后玩到早上7点吧。

素绾:玩那么久吗?震惊。那晚上不睡觉了吗?
娇汐冉微:不睡觉,我是夜猫子类型。晚上正好做手工一边玩游戏看电视剧。

素绾:那还是挺惬意的,不过还是希望你能有正常的休息呢。
娇汐冉微:晚上做日常方便白天就睡觉也挺好的。

素绾:好吧,感觉你真的是用生命在玩大话阿。
娇汐冉微:个人爱好吧,晚上组队伍日常的人很多方便做任务白天不好找队伍。

素绾:难怪你等级这么高,是自己练的吗?
娇汐冉微:自己练的,被盗了号之后又从0级自己玩起来的,偶尔也会偷懒不做任务,就是瞎转悠看看玩玩荡秋千看风情。跟小伙伴聊天。

素绾:厉害了,感觉大话对于我们来说,是割舍不断的一种感情吧。
娇汐冉微:很多次觉得玩着太累了想放弃了但是又没舍得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了。

素绾:是阿,如果时间能够倒回,你会不会后悔当初选择玩大话。
娇汐冉微:会吧,玩过最长的游戏也是这个了。热爱这个游戏,其他的我也玩过但是感觉不合适我。

素绾:是的,怀念当初,展望未来。生命不止,大话不断。感谢你愿意接受我们的采访。
娇汐冉微:不客气。希望能有更多的好朋友一起玩吧。




是不是和绾儿一样,觉得微微是个非常好的姑娘。
感谢能够读到现在的你,以下是彩蛋时间。
哈哈哈
。。。
。。。
。。。。
。。。。。
要不要来一波回复可见。

(⊙o⊙)…

好吧,看在你们这么可爱,免了。

微信图片_20180109210204.jpg

微信图片_20180109210208.jpg

微信图片_20180116192947.jpg




我那么好,记得有什么奇闻奇事要第一时间告诉绾儿哦。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 玩家版主

UID
3620525
积分
1317
帖子
7488
荣誉
2 分
人气
34741 分
节操
0 斤

大话名人几率帝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1-9 2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11人人有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49858
积分
5
荣誉
0 分
人气
15 分
节操
95 斤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感动,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7390
积分
9
荣誉
0 分
人气
424 分
节操
6 斤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鸡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70493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41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颜差评
双11人人有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3250
积分
37
荣誉
0 分
人气
2003 分
节操
200 斤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都拖了给看这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11740
积分
79
荣誉
0 分
人气
2504 分
节操
24 斤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p成鬼了
版主教人牟利[img]https://xy2-f.netease.com/forum/201709/01/163008wa3se4e3pn9uzxeg.png[im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66644
积分
51
荣誉
0 分
人气
909 分
节操
37 斤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美颜的都把眼睛给亮瞎了
双11人人有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9454
积分
17
荣誉
0 分
人气
864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一个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 记者团

UID
3905212
积分
107
帖子
163
荣誉
62 分
人气
521 分
节操
4 斤

第一时间组成员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妹子。你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1-19 05:5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