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友/队伍招募 ·
查看: 66973|回复: 19

[玩家心得] 【记者团出品】投资八万的二转号---访剑烛沧海区玩家:浪远。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 记者团

UID
4312613
积分
477
帖子
528
荣誉
206 分
人气
1727 分
节操
50 斤

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4-18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80418212549_副本.png


前言:介绍下本次采访的主人公浪远。:剑烛沧海区人士,隶属《狼的孤傲》帮,该帮最大的特点便是帮内所有人都停留在二转。

莎草子:你2转142花了多少天?
浪远。:从上号到现在10天

莎草子:你是零级开始的 ,还是一转开始的?
浪远。:1转100多点吧 不太记得那么清楚了。

莎草子:用了十天到142,24小时不下线?
浪远。:肯定下线啊, 升级很简单, 我们帮干什么都有人带。
initpintu_副本.jpg
莎草子:我知道你们帮虽然都是二转的,但是挺团结齐心的。
浪远。:是的 我也是开始上号 然后鬼王的时候遇到他们带我 决定跟他们一起玩 2转

莎草子:应该感谢你帮里的兄弟们,辛苦带着你,让你这么短的时间到了二转142
浪远。:是的 感谢我狂野哥哥 晚安哥哥 阿浩哥哥 暗杠哥哥,还有好多哥哥 就不一一感谢了。。

莎草子:你会突破2转上三转吗?
浪远。:不会
QQ截图20180418212254_副本.png
莎草子:看看那些飞升高级号,叱咤风云,不想冲击更高更强吗?
浪远。:玩游戏就是玩个心情没有什么强不强 开心就好

莎草子:你们不飞升,五阶,六阶拿不了哦~
浪远。:我知道。

莎草子:不遗憾吗?阶数高威力也强。
浪远。:不遗憾 开心就好 现在有一群好朋友一起玩 没什么遗憾的
QQ截图20180418212357_副本.png
莎草子:其实你们帮可以商量下呀,好歹也倒三转呀。
浪远。:要的就是名字这个颜色。。。

莎草子:有何说法?颜色漂亮?
浪远。:恩。。。

莎草子:。。。好吧,你联系我的时候说十天你花了八万,有必要这么投资吗?你也说了游戏就是玩个心情,开心就好。
浪远。: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就是上小学的时候 我想过自己以后要带齐所有神兽 ,这是梦想。

莎草子:貌似很多人都这么想过呢,那现在还这么想?
浪远。:是的,当然现在遇到了这些朋友 无论带不带齐都要一直玩下去了。
QQ截图20180418212437_副本.png
莎草子:有考虑继续投资吗?有没有给自己一个限定?
浪远。:会持续投资 限定的话应该在20W左右

莎草子:一个投资20万的二转号,有钱好任性。
浪远。:就当圆小时候的梦了

莎草子:我知道你们帮有钱的不少,全都停在二转,当初我也和你们帮里的人聊过,那份对大话的感情,让我感慨,也让我红了眼眶。
浪远。:恩, 我刚玩好多东西都不懂 买什么东西都是问帮里的人 他们耐心挺好 不懂的也会教 就感觉可以玩在一起 这就是我留着 狼的孤傲 留在2转的原因
QQ截图20180418212328_副本.png
莎草子:当年的大话和现在的大话给你的感觉分别是怎样的 ?
浪远。:现在方便简单了, 以前玩的时候通宵网吧训时间宠物, 现在都不用了,直接可以转, 就是要烧法挺难的。。

莎草子:师门这个得自己一点点来了,要是师门也便捷,毫无付出的游戏也就没意义了~
浪远。:是,只能一点点来,所以我到现在法都没满。。

莎草子:不急,不急了,你反正不三转的。 
浪远。:恩 ,现在号基本成型一小般 还需要刷套装什么的。

莎草子:你才说道刷套装,这个比较辛苦,有的时候很久都未必能得到自己中意的套装呢。
浪远。:嗯 一个星期才刷了一件。
QQ截图20180418212338_副本.png
莎草子:停在二转,想完成的目标一是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还有别的吗?
浪远。:找一群朋友开开心心玩游戏。

莎草子:现在找到了,你们有去参加什么比赛吗?
浪远。:目前就参加过2次天梯,其他的还没有接触

莎草子: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一群好兄弟在一起,如果真的快乐,二转也好飞升也好都无所谓。愿你在大话里一直开开心心!谢谢
浪远。:谢谢 祝你也玩的开心 祝玩大话的所有玩家玩的开心!
QQ截图20180418212449_副本.png
结束语:不管级别,大家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20525
积分
1360
荣誉
2 分
人气
35213 分
节操
0 斤

大话名人几率帝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4-18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06152
积分
48
荣誉
0 分
人气
3372 分
节操
135 斤
发表于 2018-4-19 07:57: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裸裸的在炫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89308
积分
362
荣誉
19 分
人气
66877 分
节操
179 斤

大话论坛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4-19 20:47:1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用投资二字,那叫消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62799
积分
218
荣誉
0 分
人气
2037 分
节操
10 斤
发表于 2018-4-20 01:30:4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既然人物2转,宝宝也用二转比较好,颜色漂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4054318
积分
0
荣誉
0 分
人气
1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4-20 1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74286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4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4-21 0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个游戏也叫投资,,这真尼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24077
积分
156
荣誉
0 分
人气
482 分
节操
47 斤
发表于 2018-4-21 18: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 还是没钱 又想装逼  就只能这样玩了

飞升了8W别说装逼 也就听个响  打个水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01378
积分
14
荣誉
0 分
人气
615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4-21 20:28:1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后路,赢了,不必多说;输了,我才2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898882
积分
174
荣誉
0 分
人气
1002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4-22 00:31:3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2转队确实牛逼 3500敏灵宝 2000+敏孟极 一般飞升贫民5开招架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3340
积分
309
荣誉
0 分
人气
2638 分
节操
25 斤
发表于 2018-4-22 09:46:1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大话也出卡等级pk和任务,多一种玩法,多一批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4128
积分
467
荣誉
0 分
人气
1215 分
节操
520 斤
发表于 2018-4-22 16: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演绎de暴力 发表于 2018-4-20 01:30
我觉得,既然人物2转,宝宝也用二转比较好,颜色漂亮

2转带飞升宝宝本身就是个大b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9407
积分
0
荣誉
0 分
人气
2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4-22 18: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王叫我来巡山表情,以前老大话看到的,一个猴子扛着大旗(大王叫我来巡山)走过的表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01447
积分
73
荣誉
0 分
人气
8187 分
节操
468 斤
发表于 2018-4-23 08:30:4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说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1855
积分
28
荣誉
0 分
人气
1180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4-24 13:33:3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xy2@35234725 发表于 2018-4-21 18:11
说白了 还是没钱 又想装逼  就只能这样玩了

飞升了8W别说装逼 也就听个响  打个水漂

兄弟,你才是明白人!除开始消费的热情,后面基本是站街装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