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楼主: 方宇小哥哥

[精彩赛事] 【第一时间赛事】高强低忽视男人来了解一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7:22: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韶华欲暮天 发表于 2018-5-30 15:54
能不能发装备图……别藏着了

不是楼主的哇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9217
积分
35
荣誉
0 分
人气
249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0 19:34:2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误导别人啦,你这如果不是忽视高德话,强法根本不好用,有本事上装备属性图才有说服力!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0 19: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66072980 发表于 2018-5-30 19:34
别误导别人啦,你这如果不是忽视高德话,强法根本不好用,有本事上装备属性图才有说服力!

高强低忽视,又不是不忽视  属性就是最后那个属性。 装备就是身上的装备
还有就是,这个不是楼主的号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9217
积分
35
荣誉
0 分
人气
249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0 19:50:5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方师兄 发表于 2018-5-30 19:40
高强低忽视,又不是不忽视  属性就是最后那个属性。 装备就是身上的装备
还有就是,这个不是楼 ...

把状态栏看一下啊,这个是不是战斗属性,吃符,月卡加成,等等,四级神兵,弄这么多强法和忽视也不是容易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9217
积分
35
荣誉
0 分
人气
249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0 20:07:3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给你算一下看对不对,按你发的图,先算忽视,忽视4级神兵,炼器忽视2.5加神兵石5加宝石4.4.传世套装加3,护身符加2.7星卡忽视强的加忽视2.3.项链没看到姑且按忽视3的算,这一共才,5+4.4+2.5+3+2.7+2.3+3等于忽视一共22.9,但你最后的站街属性忽视26.6,那么你肯定是用的14级双忽视混满资质星卡,可以再加2.7的忽视,也就是25.6,还差一点项链只能是忽视混4的,这样刚好到26.6,那么问题来啦就这100资质双忽视混卡,还有忽视混4项链,你还敢来提性价比?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9217
积分
35
荣誉
0 分
人气
249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0 20:14:1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算强混,武器强混16.宝石强混8.1,忽视符5.4,项链0,因为本身用的忽视混四的如果在带强的话那么只能是神豪啦,衣服帽子按最高7.2+7.2.星卡没有强,套装传世加4,看看一共多少,16+8.1+5.4+7.2+7.2+4等于强混47.9,但是你图上没变卡站街强混60,就按你套装全部洗出加强混的也最多超不过55,能不能给解释一下!不然就是误导新人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029217
积分
35
荣誉
0 分
人气
249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0 20:19:4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游道士 发表于 2018-5-29 18:32
细节男人,有心了

骗新人啦,看我下面给他算得,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0: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66072980 发表于 2018-5-30 20:07
我来给你算一下看对不对,按你发的图,先算忽视,忽视4级神兵,炼器忽视2.5加神兵石5加宝石4.4.传世套装加3 ...

为了让大家直观观看,小编又联系了该玩家,属性图上来
因为月卡时间还在,有6点,请自行过滤
11.png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0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xy2@266072980 发表于 2018-5-30 20:19
骗新人啦,看我下面给他算得,

老铁,怎么可以说骗人。这样小编不开心啦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17863
积分
13
荣誉
0 分
人气
504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31 07:31:0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贾大人 发表于 2018-5-29 13:09
我觉得不错,我穿16级武器还没有你忽视的多

他各种状态都有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1:21:3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02玩家太坑撤了 发表于 2018-5-31 07:31
他各种状态都有

给,没状态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6924
积分
67
荣誉
0 分
人气
1107 分
节操
84 斤
发表于 2018-5-31 12:34:5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方师兄 发表于 2018-5-29 14:46
男人太不容易了一看武器不变色,立刻就t;

大力太不容易了一看武器变色,立刻就t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2:38:1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恋不相欠 发表于 2018-5-31 12:34
大力太不容易了一看武器变色,立刻就t

哈哈哈,说的也对尤其是拿双刀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6924
积分
67
荣誉
0 分
人气
1107 分
节操
84 斤
发表于 2018-5-31 1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方师兄 发表于 2018-5-31 12:38
哈哈哈,说的也对尤其是拿双刀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07775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49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5-31 14:55:3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何这么牛逼……我算不出来,不玩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12-12 04:49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