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传谕天官

2018年09月10日维护预览

  [复制链接]

UID
4143995
积分
129
荣誉
0 分
人气
5923 分
节操
380 斤
发表于 2018-9-10 21:47:0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强法地宫,秘境到底能不能用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4744
积分
115
荣誉
0 分
人气
829 分
节操
9 斤
发表于 2018-9-10 22:38:3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
凉凉
凉凉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3108
积分
47
荣誉
0 分
人气
3785 分
节操
58 斤
发表于 2018-9-10 22:53:4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一条有用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60312
积分
74
荣誉
0 分
人气
9804 分
节操
20 斤
发表于 2018-9-10 23:10:4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屏蔽就 发表于 2018-9-10 19:26
意思就是除了日常和帮战能用,其他的PK类型战斗都不能用了(天梯水路野外等等)。这样说就好理解开发 ...

我感觉开发组不是玩文字游戏,
而是他们就不会表达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77083
积分
60
荣誉
0 分
人气
1706 分
节操
79 斤
发表于 2018-9-10 23:32:0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不用充月卡了,又省一笔,帮战天梯不能用的话,嘿嘿,省得老担心月卡用不完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60784
积分
20
荣誉
0 分
人气
1048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9-10 23:42:4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尼玛,花钱买的东西都不让用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89308
积分
337
荣誉
19 分
人气
58179 分
节操
11 斤

大话论坛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9-10 23:46:5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Cc30、潇洒 发表于 2018-9-10 21:45
水月你好。水月拜拜。

水月挺好的啊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98003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45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9-11 00:16:2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勇的查克拉 发表于 2018-9-10 18:32
就是,以后帮派强法只在帮战有作用,其他活动将无效

你才不合适玩大话,说的是帮派强法除了帮战以外pk玩法而已,pk玩法,并且人家都说了日常任务不影响,就是以前是怎样的现在还是怎样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52363
积分
54
荣誉
0 分
人气
1984 分
节操
11 斤
发表于 2018-9-11 00:43:3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要难做了,PK少了月卡强 少了帮派忽视,对血队来说就少了个月卡抗,帮派一般开的都是强法,很少开抗。2比1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270582
积分
1347
荣誉
18 分
人气
30279 分
节操
263 斤
服务器
一生所爱

我是第一大话论坛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18-9-11 05: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好我倒要看看大话还能撑几年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64093
积分
37
荣誉
0 分
人气
938 分
节操
24 斤
发表于 2018-9-11 06:38:1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震天〃 发表于 2018-9-10 18:19
帮派强法日常任务不受影响啥意思?杀天星。秘境,塔和竹子能用不?说清楚啊

只能打帮战,日常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43582
积分
846
荣誉
0 分
人气
3968 分
节操
5 斤
服务器
花前月下
发表于 2018-9-11 08: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震天〃 发表于 2018-9-10 18:19
帮派强法日常任务不受影响啥意思?杀天星。秘境,塔和竹子能用不?说清楚啊

能用,就是PK玩法不能用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43582
积分
846
荣誉
0 分
人气
3968 分
节操
5 斤
服务器
花前月下
发表于 2018-9-11 08: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国际惯例:以上内容属预览内容,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不在调整,最终维护内容以本周一维护预览为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4396617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49 分
节操
7 斤
发表于 2018-9-11 08:30:2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3829
积分
5
荣誉
0 分
人气
93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9-11 08:49:4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为啥伐骨洗髓丹不一下推出所有宝宝了,原来类似于暗雷和天书这种随机初值的宝宝,网易数据库把吃龙骨前的原始数据丢了现在硬逼着推出了,没办法,只能洗了骨头,顺带给你把初值也洗成随机,实在是高,人干事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不良信息举报|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9-3-19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