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友/队伍招募 ·
楼主: 莎草子

[江湖八卦] 【记者团出品】一区三方纷争,恩怨到底为何而起---龙的传人服务器专访

[复制链接]

UID
4488882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3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12-26 11:11:4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前两天乱舞主队皇宫输了,就放这群移民的家伙出来咬人。输不起别玩。瞎偷袭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92270
积分
5
荣誉
0 分
人气
9 分
节操
36 斤
发表于 2018-12-26 13:34: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几把蛋大点的事也说说?能玩玩不能玩滚!玩不起该干嘛干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13865
积分
74
荣誉
0 分
人气
2368 分
节操
10 斤
发表于 2018-12-26 16: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区三方纷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13860
积分
69
荣誉
0 分
人气
2097 分
节操
5 斤
发表于 2018-12-26 17: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传人服务器专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30626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7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12-26 18:57:2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战找你不在可可手机以后真的是无语了...一战现在的高管那个不是人品差的掉渣!再说说雪域能到第二也不错了,看人家乱舞底子了就拿移民说事儿还说移民狗,请问说移民狗的,你们有几个号不是移民过来的?搞笑自己骂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30626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7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12-27 18:32:2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呵呵 发表于 2018-12-24 23:30
这帮主忒不要脸,
自己帮一直偷袭人家日常,风情 五倍五环号。
现在说人家先偷袭他们普通帮众。

死喷子狗任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79977
积分
126
荣誉
0 分
人气
981 分
节操
298 斤
发表于 2019-1-3 1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问题:
1.莎草子是不是之前陕专的镜妹子?因为陕专杀戮持续了2年,我在这个区待了8年,莎草子在采访陕专队伍的帖子时一直是支持天涯。之前就有怀疑。
2.补充一点,三只小猪说的被普歌杀的帮派还有:三生结义,还有一个忘记了。
3.普歌当时在陕专有名的是一米五.他年底的贷款还清了吗,怎么不见他在他们文安县想杀谁就杀谁啊
4.未完待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30006
积分
37
荣誉
0 分
人气
60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1-3 16:06:4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会占便宜,不能吃一点亏。一句话可能就是这场战争的导火索,揪住一点事不放,就是要灭你全帮,离开了陕专还是这么霸气啊。多说一句,普狗不是什么好玩意,带过去的人也不是什么好货色,陕西专区的老人都知道#01#0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8171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6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1-9 16:09:2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已经结束 记得老子叫普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8171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6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1-9 16:11:1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战争已经结束 记得老子叫普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95252
积分
89
荣誉
0 分
人气
1521 分
节操
-11 斤
发表于 2019-1-9 16:45:2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叫普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95252
积分
89
荣誉
0 分
人气
1521 分
节操
-11 斤
发表于 2019-1-9 17:59:0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束了。另外问问三只猪,他战国的老底子还剩下多少,真以为自己牛逼呢,要不是恋恋的底子给她们扛着,她们算个屁,看好了,是“她们”。
Screenshot_20190109-172231.jpg
mmexport154702765404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80701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186 分
节操
0 斤
服务器
陕西专区
发表于 2019-1-10 12:10: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猪诬陷笑傲江湖,明明除掉的是他的老帮派三生结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80701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186 分
节操
0 斤
服务器
陕西专区
发表于 2019-1-10 12:11:3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猪逼逼没完,我着手回陕专灭三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80701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186 分
节操
0 斤
服务器
陕西专区
发表于 2019-1-10 12:53:5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风雨寒 发表于 2019-1-3 12:31
有几个问题:
1.莎草子是不是之前陕专的镜妹子?因为陕专杀戮持续了2年,我在这个区待了8年,莎草子在采访 ...

陕专杀戮2年吗,战国、天涯、恋恋都是忆流年来的,战国和恋恋封杀义伯亭和义薄云天,到恋恋迁怒封杀义伯亭到天涯的联通队伍,持续2012年-2017年,厮杀全程参与-见证者-肖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