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晴宝宝。

2019师门任务修改介绍

[复制链接]

UID
4093438
积分
89
荣誉
0 分
人气
11510 分
节操
996 斤
发表于 2019-6-24 19:46:0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桃子要注意了.法门点完,1.2法增加熟练直接桃子给你顶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664787
积分
20
荣誉
0 分
人气
806 分
节操
26 斤
发表于 2019-6-24 19:48:0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10E经验有用处了不用丢乞丐果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98537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54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6-24 20:51:4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人时代来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33241
积分
321
荣誉
0 分
人气
501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6-24 20: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以后9妖什么的还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98765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1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19-6-24 2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修的有得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56361
积分
43
荣誉
0 分
人气
944 分
节操
658 斤
发表于 2019-6-24 21:49:1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万经验加150点熟练度...三转一个五法要1.2亿经验#01#01#01#01#0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5230
积分
56
荣誉
0 分
人气
721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9-6-24 22:03:0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种方式共存啥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3080
积分
24
荣誉
0 分
人气
338 分
节操
14 斤
发表于 2019-6-24 23:11:1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嘟嘟嗷嗷 发表于 2019-6-24 17:55
新区以后还会有7天法满三转的吗?

照样有,对于专业固定的,烧法的时间拿去直接升级估计更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7881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02 分
节操
22 斤
发表于 2019-6-24 23:15: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xy2@441473956 发表于 2019-6-24 18:23
挺好的的啊....除了那些新区卖号的...我感觉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好事

你确定?要是在新区玩的话24小时不停7天最多2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78816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02 分
节操
22 斤
发表于 2019-6-24 23:17:5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娃娃嘎嘎 发表于 2019-6-24 23:11
照样有,对于专业固定的,烧法的时间拿去直接升级估计更快了

2转点满要6亿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80113
积分
1319
荣誉
0 分
人气
11132 分
节操
357 斤
发表于 2019-6-24 23: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修正还是安全的。今晚把手头这个烧满,就剩一个号没烧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77566
积分
65
荣誉
0 分
人气
6361 分
节操
357 斤
发表于 2019-6-24 23:55:3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练姚三陪怎么弄,不用了,天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3916
积分
8
荣誉
0 分
人气
38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9-6-25 08: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转法满就要4E经验,1E师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12799
积分
68
荣誉
0 分
人气
574 分
节操
22 斤
发表于 2019-6-25 09:34:3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嘛,刚1转拿命的经验去点技能,没技能你让我抽6,1万熟练仙法去练级?怎么练,1回合的怪3回合打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34278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14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9-6-25 10: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玩法是减少五开党。单号还是玩的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