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36|回复: 8

风华试炼!2020周年庆玩法首周限时内容来袭

[复制链接]

赤尻马猴「管理员」

UID
1775193
积分
5684
帖子
49953
荣誉
3 分
人气
133309 分
节操
9 斤
发表于 2020-8-3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读:十八周年庆玩法“大话风华礼”来袭,第一周限时活动“风华试炼”率先开启!

  大话十八年一路相伴,盛世风华礼感谢有你!大话2经典版2020周年庆玩法“大话风华礼”即将火热来袭。周年庆玩法持续三周福利不断,每周都有不同内容,本周限时玩法“风华试炼”率先开启,揭开周年庆狂欢序幕,送上专属功绩功绩《健步如飞》,更有珍稀神兽、神兵、仙器等好礼等你来拿!

  2020周年庆活动专题:http://xy2.163.com/anniversary/202007/

风华试炼限时开启 揭开周年庆玩法序幕

  2020周年庆玩法“大话风华礼”共计三周,每一周都有不同的新玩法和大家相见。8月6日10:00至8月9日23:59为第一周活动时间,组队竞速活动“风华试炼”限时开启,揭开周年庆玩法序幕!

  紫阁连终南,青冥天倪色。大话十八载风雨兼程,盛世风华礼如期举行。三界中位列壬午到己亥十八仙班的值年神仙也闻讯赶来同贺,为了检查三界少侠对抵御妖仙扰乱风华礼的准备,在风华试炼场设置了试炼挑战。

风华试炼竞速挑战 每天排名送出好礼

  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6:00-17:00以及19:00-20:00都将分别举行风华试炼,可通过长安城试炼传送人(252,211)进入风华试炼场。完成试炼挑战可以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队长有几率获得2次奖励,同时每天20点排行榜第一名到第三名的队伍成员将分别获得悔梦石、一阶仙器、补天神石奖励。各位少侠可重复参加刷新排行榜成绩,但奖励只获得一次,排行榜只记录少侠完成的最快时间。

  比赛开始前15分钟开始入场,比赛开始后无法入场,少侠可组成五人队伍按时前往挑战。

  风华试炼是考验大家协同配合的活动,比赛开始后队长需要依次带领队伍寻找13位风华试炼传送人,期间可能遭遇试炼使者考验、传送人问答以及神仙挑战。

  触发传送人问答后每位队伍成员需要在20秒内完成作答,队伍中有一人答错则罚时10秒,多人答错累计惩罚时间。

  活动期间有几率遇到神仙挑战,队长可选择是否接受挑战,若通过挑战则可获得3分钟奖励时间,所有惩罚时间和奖励时间,在最终完成时间计算。

5

6

  当依次寻找到13位风华试炼传送人后即完成本次挑战。

  风华排行榜将对当天2次活动的最快成绩进行排行,少侠可移步试炼传送人处查看,每晚20:00将对名列前三名的队伍成员进行奖励,奖品分别为:悔梦石、随机一阶仙器以及补天神石。

  此外,以少于6分钟的最终成绩完成风华试炼将可以获得功绩《健步如飞》,兄弟们可要加油了!

  大话周年礼“风华试炼”仅限一周,快叫上小伙伴组队刷新时间,赢取珍稀神兽、神兵、仙器等丰厚奖励吧!此外,完成“风华试炼”挑战,还有机会获得风华印记和仙迹线索奖励,用于在“庚子舞象录”中寻找仙人踪迹,有机会赢取2020鎏金宝鉴,以及穷奇手办、年手办、种族坐骑手办、鸡驴大公仔、大话麻将等超多精美实物周边奖励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79976
积分
386
荣誉
3 分
人气
1387 分
节操
272 斤
发表于 2020-8-3 18: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捅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30969
积分
357
荣誉
0 分
人气
2943 分
节操
72 斤
发表于 2020-8-3 18:28:3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势插入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78172
积分
240
荣誉
0 分
人气
2255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0-8-3 18:31:3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楼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2498
积分
560
荣誉
0 分
人气
3354 分
节操
568 斤
发表于 2020-8-3 1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得两个人参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20782
积分
88
荣誉
0 分
人气
15451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20-8-3 19:52:1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某神秘人物摸了一把楼主胸部悄然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35755
积分
58
荣誉
0 分
人气
4235 分
节操
439 斤
发表于 2020-8-3 19:59:0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庆限量时装有没?几号?一元宝珠今年还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84701
积分
46
荣誉
0 分
人气
3119 分
节操
48 斤
发表于 2020-8-3 22:24:3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老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65591
积分
871
荣誉
0 分
人气
8916 分
节操
329 斤

大话论坛荣誉勋章

发表于 2020-8-3 23:47: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睡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