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24|回复: 14

[游戏攻略] 【攻略组出品】2019中秋活动任务攻略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 攻略组

UID
1153075
积分
108
帖子
678
荣誉
34 分
人气
1633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9-9-11 10: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中秋活动任务攻略



整体任务分为6项:

1、除忧解虑助团圆(组队)
2、拜师学艺制荷灯(BOSS)
3、相思树畔识玉兔(隐藏)
4、千里心依共婵娟(单人)
5、月下放灯泛星河(单人)
6、桂花香中邀明月(单人)

1、组队任务小怪:
        前20次的偶数次数有物品奖励,前30次多倍经验,100次以后无经验。(是不是考虑中秋过节团圆才设定100次而不是200次啊#89)
        小怪的没什么难度,抽秒就能过,后2抗抽但是不高,果子-能抽动。

        小怪抽秒就过,很简单。

2、组队任务BOOS:

        坐标都在长安城内,总共4个。BOOS难度比平时任务低了很多,大力宝宝能砍到,杀伤力也不是很大,第4个BOOS不知道是不是必上电视,我们5个号是都上电视了。虽然东西不是很好。第4个BOOS杀完以后会出现一个隐藏任务。

        第一个BOOS:

        第二个BOOS:

        第三个BOOS:

        第四个BOOS:

3、组队隐藏任务:

        在长安城东找到嫦娥,5个人都领取抓兔子任务,一直围着嫦娥跑的那个玉兔就是,这个有点小麻烦。如果火力不是很给力。那么就要按照他提示的来杀了(找真身),真身是抗抽抗三尸抗人法遗忘的。可以通过大抽回血找到,注意别让对面怪死掉,不能秒和砍。找到真身之后,G了真身,真身会跑,然后就可以放心的杀了。

        长安东找到嫦娥然后抓兔子



        这个图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去杀。找对方法就简单了。

4、单人任务送月饼:

        一共6个领取人,根据任务提示自动寻路就好了,最后的时候注意一下提示,会提示你需要什么样子的月饼,选择一下就好了。

        根据提示选择月饼就好了。

5、单人任务放荷灯:

        长安城东找荷灯仙子购买2个荷灯,右键就可以,发送祝福获得经验,然后点击河里放好的荷灯回赠3次。

        灯笼要花钱买,1W一个需要2个。

        右键点开选择祝福。

        点击3次放到河里的灯笼选择祝福。

6、单人任务挂机:

        3分钟一轮总共120轮,其实就是和周末任务的挂机任务一样的。


  ps:祝小伙伴们中秋快乐!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21278
积分
6
荣誉
0 分
人气
33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9-9-11 10:29:40
现在的KFZ还会什么?几率下调,怪物难杀。奖励次数减少。除了延迟玩家在线时间还会什么?平时任务就不说,现在中秋?国庆?春节大型活动都糊弄人?  能不能多用点心思为玩家谋求点福利,大家来玩是因为好玩,而不是一味的压榨。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支持 2 反对 0

UID
4523745
积分
111
荣誉
0 分
人气
1048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9-11 1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尴尬呀,
不过还是感谢。
[发帖际遇]: 我不吃锅巴了与李白斗酒不敌灌醉 人气-1 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 攻略组

UID
1440302
积分
1649
帖子
8523
荣誉
31 分
人气
5551 分
节操
751 斤
发表于 2019-9-11 14: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BOSS好简单的说等着中秋任务来喽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6797
积分
1789
荣誉
2 分
人气
7496 分
节操
7 斤
发表于 2019-9-11 18: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 叫任务流程 。。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75521
积分
50
荣誉
0 分
人气
555 分
节操
78 斤
发表于 2019-9-11 18: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预感,这次的任务会90%的骂,因为搂主多不敢说b0s奖励是神之石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7862
积分
380
荣誉
0 分
人气
9597 分
节操
196 斤
服务器
沧海潮

免死银牌

发表于 2019-9-11 1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只兔子就是来消耗点卡的。没实力的千万别去找刺激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08686
积分
57
荣誉
0 分
人气
946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9-9-11 2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剧透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51076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81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9-9-11 23:24:5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晨冉 发表于 2019-9-11 18:58
那只兔子就是来消耗点卡的。没实力的千万别去找刺激

那你不上线不就不消耗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00297
积分
25
荣誉
0 分
人气
1666 分
节操
24 斤
发表于 2019-9-12 00:34:0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给的东西本来就不好还特么的分着给?扣扣索索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45476
积分
329
荣誉
0 分
人气
1682 分
节操
49 斤
发表于 2019-9-12 09:04:5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拿16年的录像出来混分的?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561336
积分
70
荣誉
1 分
人气
3614 分
节操
3 斤
发表于 2019-9-12 09: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壕简单啊,带个年的队伍。。。。
[发帖际遇]: 好难申请 被梅山六友围殴,逃跑时弄丢了1 分 人气! 幸运榜 / 衰神榜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17229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515 分
节操
17 斤
发表于 2019-9-12 12:12:52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尼玛的兔子,真尼玛恶心人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40192
积分
90
荣誉
0 分
人气
15981 分
节操
469 斤
发表于 2019-9-13 08:08:1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攻略还生活在2016年里。穿越时空。牛逼。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55434
积分
0
荣誉
0 分
人气
0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9-9-14 11:46:31
气死我了,玩个几把游戏不是让你们耍着玩的,东西不给也就算了,弄那么多防封机制玩谁呢,孵个几把蛋,不是遇到神仙,就是跳出来一个弹窗,加队还加不到,自己五开吧,刚弄好自动,又遇到这些几把玩意,我只想说KFZ 我问候你们***,组个中秋任务东西不给还不说,巨难杀,草**马,老子不玩了
网易大神陪你一起玩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