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卡洛丝
  • 绾君心
  • 林三金
  • 梦里何曾花落
  • 叶雨侯
· 代表作品 ·
查看: 1866|回复: 4

[原创手绘] 【制图组出品】驱神大殿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实习成员

UID
4604811
积分
133
帖子
380
荣誉
3 分
人气
463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20-8-16 19: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夏鸾忆。 于 2020-8-17 15:45 编辑

连续3周除了刷驱神大殿,周年任务都没有做

60轮卓越已结束,仙龙都木有五行归一,人没有云涛 ,龙得烟罗刚好用得三件有了,也还不错。

亏得我还专门算了次数(附上链接你离驱神大殿套装还有多远
http://xy2.netease.com/thread-3271850-1-1.html
(出处: 《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论坛)
),尼玛咋就蹦着最高次就去了???

周末图一张我五开刷驱神得情况,能看出我是啥角色穿的啥套装不?改了不少

2020-08-16 19044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80625
积分
85
荣誉
0 分
人气
1610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0-8-17 13:50:1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错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实习成员

UID
4604811
积分
133
帖子
380
荣誉
3 分
人气
463 分
节操
1 斤
 楼主| 发表于 2020-8-17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娶神大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40448
积分
0
荣誉
0 分
人气
9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20-8-18 09:28:0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错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767740
积分
619
荣誉
60 分
人气
1985 分
节操
0 斤

神兽年

发表于 2020-8-25 16: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刘海的媚灵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