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07|回复: 13

[2021新资料片] 哪怕修改物理几率到1000,也不会重新打造法术系。难道法术系不会被修改?

[复制链接]

UID
1715943
积分
100
荣誉
0 分
人气
532 分
节操
25 斤
发表于 2021-8-25 14:16:5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辛辛苦苦养这么多年!哪怕就是砍一滴血,砍一只怪一天,劳资也要砍死他!最后的倔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2498
积分
649
荣誉
0 分
人气
3838 分
节操
748 斤
发表于 2021-8-25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慢慢倔强, 玩好玩的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80013
积分
1373
荣誉
0 分
人气
4496 分
节操
4 斤
发表于 2021-8-25 14: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养一只,他们愿意改就改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西游书院 玩家版主

UID
3984840
积分
3747
帖子
91040
荣誉
0 分
人气
48942 分
节操
886 斤

精灵之友

发表于 2021-8-25 14: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15943
积分
100
荣誉
0 分
人气
532 分
节操
25 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14:55:5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子时一刻*鬼 发表于 2021-8-25 14:25
你慢慢倔强, 玩好玩的去了.

啥好玩的啊!带上俺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03884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89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1-8-25 14:58:01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晚得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05272
积分
11
荣誉
0 分
人气
111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1-8-25 15: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ikei85 发表于 2021-8-25 14:55
啥好玩的啊!带上俺呗!

但凡是个PC游戏好像没有哪个比这个更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UID
4350639
积分
88
荣誉
0 分
人气
3551 分
节操
151 斤
发表于 2021-8-25 16:10:1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850957
积分
1268
荣誉
0 分
人气
3657 分
节操
1154 斤
服务器
建烛沧海
发表于 2021-8-25 17: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朝令夕改,人品大忌。说明大话没信誉,没人品。你可以测试好在放出,你嘛放出了天天改,说话做事像儿戏,没有一样东西不是改来改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20478
积分
1066
荣誉
0 分
人气
2639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1-8-25 1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法系没法改的,改了仙也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468443
积分
28
荣誉
0 分
人气
143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21-8-25 18: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龙族害的不抗物理龙族秒一下那伤害不敢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32498
积分
649
荣誉
0 分
人气
3838 分
节操
748 斤
发表于 2021-8-25 19: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ikei85 发表于 2021-8-25 14:55
啥好玩的啊!带上俺呗!

还有比大话西游好玩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15943
积分
100
荣誉
0 分
人气
532 分
节操
25 斤
 楼主| 发表于 2021-8-25 19:11:3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听听人民的心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66777
积分
31
荣誉
0 分
人气
158 分
节操
14 斤
发表于 2021-8-25 22:24:1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说啥了你们屏蔽人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