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队友/队伍招募 ·
查看: 12645|回复: 10

[江湖八卦] 【记者团出品】回归只为带领陕专比武大会得亚军--访乙级亚军陕专战队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 记者团

UID
4312613
积分
477
帖子
528
荣誉
206 分
人气
1727 分
节操
50 斤

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5-22 01: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莎草子 于 2018-5-22 01:19 编辑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前言:陕西专区在以往的比武大会里是掉级了的,这次大家齐心协力回到甲级的行列中。

微信图片_2018052122332588888.png
莎草子:首先得恭喜你们比武获得不错的成绩~
一曲寒蝉醉。:谢谢,不过还是有点遗憾,没能走到最好
蕊尖〃一滴露:谢谢!感觉像是带着一帮小学生在打,最高年级的一个不羁也就六年级
£此生→不咎:升级了吗?我给他们的定位是幼儿园啊
メ宁馨儿:惭愧
£此生→不羁:谢谢
QQ截图20180521235914_副本.png
莎草子:这次队伍出去比赛总体感觉怎样?
蕊尖〃一滴露:坑,各种坑,打比赛还集体去砍,是不是坑
£此生→不咎:没啥就把我的罗技鼠标给砸了而已,其实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

莎草子:怎么回事?
£此生→不咎:首先 半决赛赢了之后,不羁说要去单位,然后我就多开 那时候已经没时间了,接下来电脑各种卡,YY说话断断续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蕊尖〃一滴露:我TMD等他声音等到最后5秒都没等到
QQ截图20180521235622_副本.png
莎草子:比赛的时候出现这样的情况,确实。。。郁闷。
Gregメ宁馨儿:首先我感觉对不起大家,因为毕竟我没参战,还有就是敏队伍,4进2的时候打的都是血队伍,还算顺利 也是因为队长的指挥不错,因为我的装备没搞好 有点急,比武前一天才调的装备。跨服买的东西都还在小号上有时间锁没拿过来 所以只能上打血队的装备,所以遇到敏队伍本身就吃亏 因为我没有敏队伍的针对装备 。
蕊尖〃一滴露:主要是这个队伍才组不久
一曲寒蝉醉。:队伍组起来 满打满算 不到15天
initpintu_副本.jpg
莎草子:那确实要吃亏了`
メ宁馨儿:直到今天还在搞装备。就是想在弄一套打敏队伍的,因为队伍组起来不到半月 所以很仓促
希望再次参加的时候不像这样了 
£此生→不咎:虽然有些赶,但是队员还算给力,我给他们目标,他们好几个晚上3点多了还在算抗,找装备!
一曲寒蝉醉。:其实这个队伍,主要是不举,他给队伍成员找装备,算抗。。。真的是操碎了心
メ宁馨儿:你还说 不举 3天时间让我们搞起来 哪那么容易
QQ截图20180521235601_副本.png
莎草子:比赛结束了有总结自己队伍本身的优势和劣势吗?
£此生→不咎:劣势很明显,目前这个队伍非常怕敏队,什么敏队都能输,总结=特能输。。相对血队的话 是有一定优势的,目前女人 女魔都非常铁,天梯碰到血队比较少输了,其实我们队伍最大的优势就是每个人都非常好战! 
一曲寒蝉醉。:而且 我感觉我们队伍 不会轻易起内讧,大家都相处的非常和谐,我算是最后一个归队的,其实也是憋着一肚子气,之前陕专掉级了,这次就想靠着天涯和笑傲联合起来把级别冲上去。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最初的目的已经实现了,就是回到甲级
QQ截图20180521235631_副本.png
莎草子:一个队伍的内部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后期队伍会做哪些方面的调整呢?
£此生→不咎:队伍说真的,没什么物资,一个化无都没有,这也是为什么劣势那么明显啦 。打血队还好,没化无 扛到他们也没化无就好了,但是打敏队 人家3回合之内把你抬走就比较尴尬了,比武的话 真没有。因为一直在输,就打了两场血队,都打的比较轻松。
一曲寒蝉醉。:最大的优势,也是这个队伍最大的财富就是不举,他的指挥真的是没话说

莎草子:不咎的指挥能力我知道的,队伍后期会做哪些方面的调整?
£此生→不咎:就是做细节吧,现在每个号都在刷灵修
メ宁馨儿:比武的控制很强 因为血队伍吃亏,没有月卡提抗 没有帮派抗,只有一个F。控制很容易得手 所以敏队伍的胜算会大点 只能赌,赌是主抗冰还是抗混,以后发展就是细节吧
£此生→不羁:队伍暂时也没有补充化无的打算
QQ截图20180521235932_副本.png
莎草子:刚才你们有说到队伍组建不久,你们以前不是一个队伍的吗?
£此生→不咎:你还记得我们认识的时候,我在天若有情吧那会我队伍一直少个大炮,人家那里有一个,所以我就带了4个人过去,想说能不能啦一个队伍回陕专。结果了,由于个人原因,2个月很少上号,回来玩的时候有个队友离帮了,那我就宣布把队伍散了。准备回陕专清物资,这时候肖飞和小冷妹子和我说天涯有难,就是现在的女人队伍 缺2个鬼,他们能投资,让我回来带个成品队伍皇宫对抗他们,我就带着不举回来了,回来之后发现这个队伍。。。。后面省略10000字

莎草子:我好好奇后面你省略的那一千个字啊....
£此生→不咎:一万个!整个队伍所有的装备宝宝全部换了一遍,除了仙号从零投资的,没有多花一分钱,好几个无眠夜,经常找装备联系商人到凌晨3点多。直到都打上传世套装了之后才能睡好一觉
QQ截图20180522000639_副本.png
莎草子:这个工程量不小呀。
£此生→不咎:不过这些队员让我很感动,只要我说买,他们绝不二话,就算现在也是经常半夜艾特我。我不让他们乱买物资,他们就会问一下。几个人能凑在一起,目标是一致的

莎草子:都是无条件配合你,对以后你心里是否有个计划或者构思的?
£此生→不咎:帮派第一,比武甲级,暂时就这样

莎草子:你作为总队长,这次带队伍参加比武,压力是什么?
£此生→不咎:考虑的事情太多了。尽量让我们队伍去顶雷,毕竟3个敏队人家很容易针对。还有在这里感谢笑傲的南城队伍,谢谢他们能出队伍,其实这次比武出力最多的是肖飞,南城队伍也是肖飞拉下老脸去请的,其实这次比武就我们队伍输的场次最多。
QQ截图20180522001259_副本.png
莎草子:你提到三个敏队,敏队追求快,少了血队的厚重,派出这么多敏队,不担心成绩不理想吗?
£此生→不咎:这个也是不得已吧,目前帮里就2个血队,一个由于时间对不上没办法参加,你也知道,陕专之前一直掉到丙级去了。现在比武这种赛制 对于乙级来说,有几个化无的敏队还是很有优势的

莎草子:在决赛前,面对对手的时候,队伍有压力吗?如果现在要你评价下冠军,按你平时对他们的了解,你会怎么说?
£此生→不咎:根本就没有时间了解啊。。。决赛的时候队伍状况百出,这就是我们没有打一队的原因

莎草子:你们去比赛,事先也不做个大致的了解吗
£此生→不咎:没想到能走这么远,哈哈
蕊尖〃一滴露:主要是还是另外3个敏队给力,笑傲的南城队伍,天涯的肖飞队伍和一场喜剧队伍,都是这次比赛的功臣。
QQ截图20180522001320_副本.png
莎草子:下期的比武肯定还要去的,会有什么样的预期吗?
£此生→不咎:保甲,争8。

莎草子:比武甲级都是很强悍的队伍,不说技术怎样,至少都是神兽终极无数,或者这次落败的队伍在物质上也是很强的,你们队伍没化无,有考虑怎么保甲吗?
£此生→不咎:我离开陕专之前,也是我带的队伍去打的比武。那会分组运气比较好,在四强的时候才遇到山西新区,那会的物资比现在还差,打一队的时候几率了一个40化左右的队伍才进的前八,那场录像还上过主页,公众号,目前的情况只能靠套路和几率了

莎草子:在赌
£此生→不咎:是的
QQ截图20180522001340_副本.png
莎草子:我知道你在指挥上很有经验,经历过很多长的竞技,你怎么看目前的PK走向?
£此生→不咎:如果两个血队在打,基本上都在最后一回合拼大白羊了,我们队伍也没有大白羊,敏队我不懂,但是实力差不多的血队都在打最后一个回合

莎草子:做为总队长,可以评价下这次本区的几个队伍吗?
£此生→不咎:首先,3个队伍我都打不过,我也不敢说他们坏话,哈哈。 其次,3个队伍真的很给力。如果没有他们也不可能拿到亚军这个成绩。最后感谢肖飞,感谢南城,感谢闹剧对本次比武的支持。给陕专带来一天双倍经验双倍几率的福利!

莎草子:哈哈,好的,谢谢你们接受我的采访,每一份成绩都是所有人努力的结果,在这里祝陕专在下期的比武里保甲争8成功!
QQ截图20180522001356_副本.png
结束语:前进的路也许很窄, 但总是会有,目标的路也许很长, 但只要努力,齐心协力总会到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20525
积分
1360
荣誉
2 分
人气
35213 分
节操
0 斤

大话名人几率帝第一时间组成员

发表于 2018-5-22 0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04618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14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5-22 09:21: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人评论?战国第一的时候努力掉丙级。天涯第一的时候努力冲甲级。到底谁是陕专祸害。谁在为陕专着想?天涯与战国:究竟谁对谁错?游戏而已。继续杀吧。直至散帮。看谁步入恋恋的道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173249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7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5-22 09:30:5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区里乱的来,一塌糊涂啊!动不动就刷喇叭买现实中地址,太害怕了,被打成狗了,还装大尾巴狼,不嫌丢人,战国三千狗,你们也就这德行了,这群狗怎么没人来,上月比武看你们那逼德行,一个白虎领着几个性奴,也配说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03369
积分
16
荣誉
0 分
人气
35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5-22 11: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陕专还有队伍去争甲!前几次陕专掉到丙级,真是恨铁不成钢,一群坑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552396
积分
2
荣誉
0 分
人气
10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5-22 13:21:3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国这脸打得啪啪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0728
积分
609
荣誉
0 分
人气
509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5-23 16: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陕专不管是联赛还是比武大会都是搞笑的存在,刚出终极那会,陕专终极数量全服都数一数二,联赛输的一塌糊涂,真是恨铁不成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9738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9 分
节操
2 斤
发表于 2018-5-26 06:55:4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陕专内乱平息。再回陕专征战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95252
积分
89
荣誉
0 分
人气
1521 分
节操
-11 斤
发表于 2018-5-26 13:37:3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wl411925 发表于 2018-5-23 16:56
陕专不管是联赛还是比武大会都是搞笑的存在,刚出终极那会,陕专终极数量全服都数一数二,联赛输的一塌糊涂 ...

也不算一塌糊涂,决赛前的比赛都是一波流带走的,决赛输给惊鸿照影的敏队了。当时大话处于大砍西游时代,各种大力和连击附混,陕专队伍绝对是一流的,但事实就是输了。不得不承认惊鸿照影联赛思路的超前,他们敏队确实克制砍队,这也是大话一物降一物的精髓所在。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88885
积分
240
荣誉
0 分
人气
2301 分
节操
223 斤
发表于 2018-5-28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下个月甲级,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09896
积分
47
荣誉
0 分
人气
239 分
节操
19 斤
发表于 2019-4-2 11: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下个月甲级,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