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55|回复: 142

[论坛活动] 【五一劳动节】快来提名你觉得最勤劳的NPC

  [复制链接]

西游书院 玩家版主

UID
3860013
积分
2089
帖子
7555
荣誉
0 分
人气
5759 分
节操
36 斤
发表于 2018-4-27 1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劳动节就要到了,一年一度的劳模评比又开始了
每个人都说自己是最勤劳的!
 ——没有我们十六人传授法术,汝等还想打怪升级?
——哎哟喂,没有
们随时出现在各场景,你们还想修宝宝?
——笑死人了,从今天起,全域杂货店协会不卖任何东西!!
——喂,李世民吗?我是太白金星,你立马叫上阴长生九头怪,咱们罢工喝茶去,让他们领称谓!
——不干了,说啥也不干了,瞧不起我们驿站老板啊?!你们步行吧,我们先撤了!
——GM:别吵了!别吵了!谁是最勤劳的NPC,还得版友们来点评! 
那么谁才是最勤劳的NPC,快来提名吧!


【参与方式】
在本帖回复提名你认为最勤劳的NPC并说出理由

【活动时间】
2018.04.28日0点至05.06日晚24点整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参与活动的版友中抽取10名幸运儿,奖励100点点卡。

(注意:最终奖励可能根据参与人数而调整,同一ID奖励唯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19077
积分
1029
荣誉
0 分
人气
7659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4-27 19: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车夫 1年日夜都上班还没休假
[发帖际遇]: 老秦五环帮助新人 人气+1 分 幸运榜 / 衰神榜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20340
积分
55
荣誉
0 分
人气
3403 分
节操
66 斤
发表于 2018-4-27 19:43:0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是何大雷,日夜不休的回收各种神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30120
积分
12
荣誉
0 分
人气
492 分
节操
19 斤
发表于 2018-4-27 19:46:47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就是长安车夫了,每天几千万得进账,都乐开花了,哪里会觉得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67122
积分
612
荣誉
0 分
人气
5584 分
节操
424 斤
发表于 2018-4-27 19:54:1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管家啊,不知道你们给他多少工资呢,我们每天传送都不花钱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4640
积分
3
荣誉
0 分
人气
150 分
节操
10 斤
发表于 2018-4-27 20:00:1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车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924773
积分
612
荣誉
0 分
人气
10764 分
节操
412 斤
发表于 2018-4-27 20:19:04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当然是师门的掌门人了,你天天都得去他那里烦他,找他换师貢,反正我天天都得找他,不然哪里来的师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7074
积分
93
荣誉
0 分
人气
600 分
节操
32 斤
发表于 2018-4-27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难道不是刮刮吗?替磊哥收钱都停不下来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93438
积分
82
荣誉
0 分
人气
9994 分
节操
388 斤
发表于 2018-4-27 20:44:49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游大师也好勤劳!每天玩家一上线就得拜访他!跑五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29250
积分
1
荣誉
0 分
人气
21 分
节操
0 斤
发表于 2018-4-27 21:38:03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无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75323
积分
355
荣誉
0 分
人气
512 分
节操
110 斤
发表于 2018-4-27 2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场景的车夫,传送人;
理由:没有比他们还忙的人了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59541
积分
90
荣誉
1 分
人气
5688 分
节操
1 斤
发表于 2018-4-27 22:14:38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是石破烂,每天在那可劲的吆喝着,却很少收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95881
积分
56
荣誉
1 分
人气
4312 分
节操
60 斤
发表于 2018-4-27 22:44:15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勤劳的是渔村乞丐,每天替我们回收各种垃圾,清洁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比斗风云联赛

UID
4373588
积分
7
帖子
45
荣誉
0 分
人气
35 分
节操
26 斤
发表于 2018-4-27 22:51:46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安更夫,有疑问?
其他人都是原地站着,就更夫要逛来逛去。
“七”待已久“夕”望是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66855
积分
727
荣誉
11 分
人气
27737 分
节操
469 斤
发表于 2018-4-27 22:59:10 来自手机论坛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更人,后面跟个猴小兵 。
理由:每天不知道在长安城走多少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国产经典网游大作《大话西游2经典版》官方网站  

GMT+8, 2018-8-20 11:33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